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6日浏览次数:228设置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少康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国栋、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赖昭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赖昭华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结合目前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提出要进一步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抓实党支部建设成效,聚焦工作主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加强支部作风建设等工作要求。

第四党支部各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立足本职工作,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国栋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每一名党员都代表着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代表着一个战斗堡垒。他要求,要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勇于和善于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守土尽责,以“学生为中心”将实事做好、好事做优,高质量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同时,要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性,立行立改,使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落到实处。

文:学生工作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