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欢迎新进教师联谊活动

2021年09月10日浏览次数:249设置

本网讯 8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白鹭湖举办欢迎新进教师联谊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与新引进教师及其家属小孩同行同游白鹭湖风光,并聚餐共叙彼此关怀。

活动合影

活动期间,老师们一边欣赏惠州美丽的风光,了解本土历史文化,一边分享工作与生活间的点滴体会。大家相互了解,畅所欲言,纷纷对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予鼓励与祝福。学院院长林清明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入职表达了真诚欢迎和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引进优秀青年教师,尽可能地为教师的发展创设环境、搭建平台,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动力源泉。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率先垂范,扎实工作,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团结,注重协同。他鼓励大家心存梦想、脚踏实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入职的范海燕老师表示,一路游览感受到惠州的山美、水美、人美,通过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交流互动,感受到马院家的温暖,感受到职业生涯的幸福和希望。”

活动还特邀学校人事处处长赖平教授、学院兼职老师金潜星教授以及保利地产(惠州)公司总经理汪栋刚先生作为嘉宾一同参加。

文:刘惠兴  审稿:林清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