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2021年09月10日浏览次数:448设置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院长徐涛、辅导员肖经聪一行走访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赛西威)。德赛西威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林广球、人力资源部门经理姚鹏、ICI2、SW1研发统筹管理部门经理胡茂容、ICI2、SW1研发软件项目统筹管理学科经理刘文滔等一同参与座谈。

参观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场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情况和人才状况作了介绍。德赛西威作为一家惠州本土的优秀企业,与我校有良好的合作环境和过往的合作基础。德赛西威林广球副总裁表示,公司发展需要大批的工程师后备力量,始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的模式与途径,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希望通过与惠州学院本地的大学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陈璐、徐涛表示,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高地,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快速发展,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的培优能力不断提高,学生在国家级学科竞赛方面屡获佳绩,就业率与就业质量高,呈现人才培养的良好态势,希望与德赛西威一起推进更加深度的产教融合,有效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新工科人才,共同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贡献。

双方就人才的需求,特色人才的培养,党建共建,科研合作,课程、实验室共建等进行了探讨。

合影

据悉,德赛西威是国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在电子化和集成化的产品与技术方面获得非常优异的成就。陈璐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德赛西威的展示厅,了解德赛西威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成长历史,刘文滔经理特别介绍了德赛西威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网联服务三大领域上的亮点产品及关键技术。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