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曹建忠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2021年09月09日浏览次数:253设置

本网讯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9月1日,副校长曹建忠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魏晓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并从疫情防控、政治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作了强调部署。魏晓慧回顾了暑期工作亮点,通报了学院在就业、学科竞赛、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均取得的佳绩,同时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曹建忠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指示。一是精心准备,确保安全有序开学。疫情尚未结束,首要工作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紧急预案,重点关注在校生返校及新生到校的关键时间节点,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安全管理等各项安全工作。其次要提前准备教学相关工作,包括教材、课表、教室、实验室等,特别是及时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二是认真梳理,稳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学院要认真梳理重点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新一轮学科建设作好规划。要努力推进申硕工作,及时总结评价工作进展,提升学科竞争力。三是提前谋划,彰显学院特色水平。要积极申报国家基金、省基金、联合基金项目,提前与企业主动对接,培育教学科研成果及省级科研创新团队。要集中力量强化教学团队水平,彰显学院特色。四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自身行为。要坚持业务学习,提升学术水平。要加大学习交流,拓宽知识视野。

文:刘海生  审稿:谭润志 魏晓慧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