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新生军训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7日浏览次数:152设置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党办、校办、校友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网络与信息中心以及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金利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吴飚对新生军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说明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最新要求,并就军训工作方案征求了各单位意见建议。

罗川山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到位;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三是落实工作方案要到位;四是军训保障措施要到位;五是应急管理要到位;六是纪律规则执行要到位。

文:罗霞 图:谢志雄  审稿:李金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