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193设置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会议,对三位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在学院培养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等事宜进行了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科研处、研究生处副处长戴华炜等相关人员及三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陈梦介绍了参会人员,对沈嘉雯、许伶俐、杨舒敏三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三位研究生在学院培养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对她们即将赴惠州一中实习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戴华炜介绍了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有关情况,并对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政策和衔接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要做好卫生防疫、健康打卡工作,并对研究生赴惠州一中实习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陈梦亲自带领三位研究生赴惠州一中对接教育实习事宜。

文:许鑫 图:黄吉群  审稿:陈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