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对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

2021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260设置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301课室开展广东省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地理学科)参赛学生赛前试讲及培训,邀请惠州市实验中学余伟铭、李双月老师、惠州市惠城区第四十二学校校长袁世华、惠州市铁路学校王献怡等四位惠州市中学一线地理教学名师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丰年,地理科学系主任蒋宝林,叶志平、赵占仑、霍祎黎等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参赛学生试讲现场

合影

即将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第九届本科高校师范技能大赛(地理科)决赛的四位同学按照选定的授课内容分别进行了试讲。校外专家针对四位选手的试讲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他们围绕课前备课、授课内容、课堂组织等环节提出了详实、具体的建议。蒋宝林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四位参加决赛的同学认真吸取专家建议,全力以赴参加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文:蒋宝林  审稿:林红 戴学军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