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第13届“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294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刘慧茜、刘晓萱和郑晓丽同学的3项作品分获全国赛区优秀奖。此前,学院代表队在广东赛区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共12个奖项,其中动画类奖项为首次在大广赛中获奖。

获奖名单

据了解,本次大广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帆带领教学团队师生参加了大广赛公益命题《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见证辉煌》,师生们在备战过程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做有理想信念的追梦人,用青春与智慧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广东赛区三等奖(平面类)《穿越百年,不忘初心》(作者:吴丽雯,指导教师:陈瑞绮)

广东赛区三等奖(平面类)《理想照耀中国》(作者:侯晓云,指导教师:李帆)

广东赛区一等奖(平面类)《花果山与水帘洞》(作者:苏颖怡,指导教师:陈瑞绮)

广东赛区三等奖/全国赛区优秀奖(平面类) 《鲜果奇遇记》(作者:刘晓萱,指导教师:陈瑞绮)

 

广东赛区三等奖/全国赛区优秀奖(平面类)《云南白药牙膏包装设计》(作者:刘慧茜,指导教师:周琳)

广东赛区三等奖(平面类)《娃哈哈苏打水系列包装设计》(作者:陈妍君,指导教师:周琳)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具有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06年起,被教育部列为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A级考核点,2017年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2019年被列入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44项竞赛项目名单。据官方统计,本届大广赛广东赛区,共收到参赛作品17000余组,参赛院校达111所(264个院系),一二等奖的获奖率为7%。

文:陈瑞绮  审稿:李帆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