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113设置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召开2018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宗国、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合影

会上,张宗国从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实习前准备工作等方面对2018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严格按照“一践行三学会”的要求,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知识的认识,提升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全体同学重视过程,在校内培训和校外实习中学有所得。相关负责老师就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作出了说明,强调严守纪律,增强安全意识。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实习工作,不负学校和学院的期待,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