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惠院校办〔2021〕25号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21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2185设置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中秋节: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师生上班上课,补920日(周一)的课。

(二)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日(星期日)师生上班上课,补105日(星期二)的课;109日(星期六)师生上班上课,补104日(星期一)的课。

二、工作要求

(一)落实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强化人员健康监测及重点人员排查,加强校门、场所、活动管控,加强校园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环境消杀,坚决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二)谨慎安排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惠、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倡导就地过节;因故确需外出的,必须事先履行请假、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出行;出行过程中注意加强个人健康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服务保障。各单位要提升校园综合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及应急准备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医务室要每天安排医务人员在岗值班。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放假安排如有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具体工作要求见OA系统发文)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