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新生军训承训教练员开训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277设置

本网讯 9月15日晚,学校在旭日科技大楼105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新生军训承训教练员开训动员大会。全体承训教练员,学校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及各营教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承训教练员领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吴飚作开训动员,明确了军训纪律等相关事宜,布置了此次军训承训教练员应承担的系列任务。他强调军训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严守军训安全底线,始终围绕坚持科学施训、规范施训、安全施训以及训前有讲解、训中有指导的原则开展。

承训教练员签订《遵守军训纪律和训练规定承诺书》

2021级新生承训教练员签订《遵守军训纪律和训练规定承诺书》,并作出集体宣誓,表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令行禁止;科学组训,文明施训;军容严整,言行规范;严于律己,廉洁训风。

文:罗霞  审稿:李金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