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金通”助学金受助学生中秋座谈会

2021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377设置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少康楼304会议室举行2021年“金通”助学金受助学生中秋座谈会。广东金通运输投资集团副总裁林文耀、综合部经理孙效东、人事部经理刘一鸣,我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金通集团资助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在校四年的成长和感悟,并谈及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职业规划。他们表示,正因为在学校和金通集团的关怀下,才能够克服家庭经济困难的压力,无忧无虑地在大学里安心求学。即将结束四年的求学之旅,他们会永存感恩之心,在未来的岗位上勤恳工作回报无私的“金通之爱”。

林文耀亲切地与受助学子进行交流,并勉励大家要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要坚持以空杯的心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适逢中秋假期,林文耀和孙效东代表金通集团逐一向学生赠送了月饼并送去节日祝福。

学生处处长胡萍代表学校对金通集团十六年来持续不断无私资助我校贫困学子的善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受助学子不要辜负金通集团,心怀感恩之情服务社会,并将“金通之爱”传递下去。

据悉,“金通”助学金是由广东金通运输投资集团于2006年在我校设立的一项企业助学金,该项助学金至今已为40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资助金共计48万元,并常态化来校慰问受助学子。

文:学生工作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