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评估协调会

2021年09月24日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评估协调工作会议在电子楼219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赖国明主持,副院长汪华斌、副院长徐涛、评估材料整理工作组和网络工程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汪华斌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然后对专业评估材料的填写内容和信息填报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对收集和填写工作的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

赖国明针对本次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士学位评估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作为学院新增专业,也是学院大力发展的重点专业,本次专业评估影响到专业继续开设,要求工作组和全体参与人员高度重视。二是要求大家在填写评估材料的过程中,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做好具体的沟通协调工作。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