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观科技馆,欢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4日浏览次数:239设置

本网讯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在惠州市科技馆开展“参观科技馆,欢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科技馆现场

大家来到科技馆,热烈交流,畅谈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感慨国家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也深感教师对于教育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和责任。

合影

走进科技馆,进入了一个生动的科技大讲堂,大家参观科学经典、能源石化、电子信息、前沿科技、宇宙探索等各个展区,体验科技的趣味与奥妙,同时感受着科技迅猛发展为人类进程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了解病毒防预、灾害发生的原因和防治措施、我国在军事和航天事业的发展等等知识,大家由衷赞叹科技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党支部的党建文化生活,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离退休第五党支部  审稿:陈慧玲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