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1年东西部协作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9月26日浏览次数:155设置

本网讯 9月16日,2021年东西部协作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册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彬、惠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长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以及册亨县首批100名党政干部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王长艳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惠城区的基本情况和东西部协作背景。李克彬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管理,做好表率;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遵章守纪,服从安排;四是减少外出,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确保安全。

肖福玲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情况,表示将用心做好培训管理服务工作,把“册亨所需”与“惠院所能”结合起来,有效提升干部综合素养。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对象为册亨县党政干部200人,分两期进行,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理论教学由专家教授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区块链经济与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分析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还将到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汝湖镇下围村美丽乡村示范村等进行现场教学。 

文:伍燕芬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