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爱党·爱国·爱校” 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暨迎国庆·中秋茶话会

2021年09月26日彭敏珊浏览次数:275设置

本网讯 9月18日晚,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举办“爱党·爱国·爱校”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暨迎国庆·中秋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兼2021级表演1班班主任索理、服装工程系主任徐丽丽、2021级服工1班班主任万志琴、辅导员孙山山、郭立峰和彭敏珊及30名新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彭敏珊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学军为新生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服装专业和服装产业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学、多思、多问,能够通过跨专业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断丰富知识储备量,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大学四年能更快更好地成长起来。新生代表们各自纷纷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风土民情、来校之后的感受等情况,还谈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理想。同时,新生代表们对入学之时的一对一志愿者和师兄师姐们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所提出如何加入工作室等问题都耐心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地记录。

曾裕林对在座的各位新生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二是把学真本领与人格修炼相结合;三是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四是把心怀感恩和回报社会相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认真学好本领,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他们的每一次转身都能看到更加出彩的自己。


文:彭敏珊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