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欢送8名大学女生参军入伍

2021年09月26日浏览次数:454设置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前举行了2021年度秋季参军入伍大学女生欢送仪式。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李金利,8名入伍女生及其所在学院相关领导、征兵专员,学校征兵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吴飚主持。

欢送仪式现场

欢送仪式上,李金利代表学校向新入伍的8名女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即将踏上新征程、投身绿色军营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女参军的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辛勤参与征兵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他对应征入伍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实际行动;二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文化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思想政治文化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三要增强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在最倾心的地方超越自己;四要严守部队纪律,尽职尽责,接受部队和军旅艰苦生活的锤炼;五要勇担国家重任,传承红色精神,谱写人生华章。

活动合影

据悉,今年女大学生入伍人数为学校历年来人数新高。学校人民武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再接再厉,在各领域为祖国输送优秀人才。

文:罗霞 何嘉铭 图:胡北圣  审稿:吴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