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27日浏览次数:229设置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鹅城会议厅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赖国明、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副院长汪华斌、王震、徐涛,及学院办公室、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务员、2021级班主任、学生团学骨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主持。

师生见面会现场

会上,赖国明代表全院师生致欢迎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等方面的发展。赖国明从招生情况、培养体系解读学院今年大类招生的设想、方案及培养模式,鼓励新同学入学以后积极探索,认真了解专业情况,扎实学习专业基础课程。一年后将根据专业兴趣、个人特长、学业成绩等进行考核选拔,选择合适的专业,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大学四年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生代表、2018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2班的周涛,在见面会上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他表示大学生活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一个新的起点、也是生命中的转折点,是距离我们迈向社会最接近的一个阶段。步入大学,要自主选择学习和生活的方式,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做到真诚待人、储实能、说实话、办实事;做到对待知识要保持探索欲和好奇心,和老师、同学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学生周涛是一名中共党员、学生校长助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榜样力量强大。 

2021级新生代表黄晓勇表示,是缘分让我们2021级全体同学相遇在惠州学院校园,要珍惜大学时光,既要深入学习专业学科知识,又要开阔视野,广泛参与学校的实践和文体活动,做到全面发展。 

陈璐在会上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守正创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