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情暖中秋·相聚惠院”省外新生中秋座谈会

2021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233设置

本网讯 921日中秋节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409会议室举办“情暖中秋·相聚惠院”省外新生中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新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44名来自新疆、辽宁、云南、广西等地的省外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广东省外的新同学一一作了简短自我介绍,分享了初入惠院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师兄师姐无微不至关爱的感激之情。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向来自省外的新同学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通过线上多跟家人联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每天都有新的进步。新生班主任吴小影博士、李雪博士分别结合自身求学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融入新集体,启航新征程。

座谈会现场

针对新同学普遍存在的大学生活及学习适应方面的问题,4名来自东北、西北、西南地区的师兄师姐用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经验。9月21日中秋佳节恰是来自云南省玉溪市的姜子伍同学的生日,学院为姜子伍及在9月份生日的省外新生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场师生共同为他们唱响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座谈会上三名新生为大家带来了才艺表演。

为9月份生日的省外新生庆生现场

在互动交流之后,罗辉武寄语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自律自强,做更好的自己。全体师生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恩祖国在国际疫情肆虐的形势下为自己创造的平安、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邓木彬  审稿:林红 罗辉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