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1年广东省师德师风专项培训班开班

2021年09月26日浏览次数:360设置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2021年广东省师德师风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项目管理团队及全体培训班学员5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桂新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概况。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在开班动员中表示,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尽情享受学术盛宴和道德实践的洗礼,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班主任黄国庭老师解读了培训方案,并向学员们强调了纪律方面有关要求。

据悉,该项目是2021年“新强师工程”省级培训项目之一,由省教育厅主办,惠州学院承办,具体实施单位为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培训对象为粤东西北中小学校师德师风骨干教师。培训班采取集中理论学习、跟岗实践与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为期五天的培训,以提升参训教师的师德素养,促进其专业成长与发展。

文:黄国庭 郑楠楠  审稿:陈伟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