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暨纪律教育主题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2021年10月08日郭立峰浏览次数:124设置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暨纪律教育主题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曾裕林传达了巡视整改相关工作精神,指出了学院需要整改的问题,具体包括学院教工党支部设置不规范、学院科研力度不够、对科研工作奖励力度不够、对纪律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学术不端、教育不够等问题,并分析了相关原因,对整改提出了相关要求。曾裕林对纪律教育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进行了积极动员和周密部署。他传达了关于违法“六项纪律”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然后宣读了学院“双”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纪律教育月主题;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主题。曾裕林还重点强调了本次“双”主题教育月活动学习的重点内容以及相关时间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通过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一系列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文:郭立峰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