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351设置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曹建忠,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蒋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我校2021年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着重打造优势重点学科、组建特色创新团队、规范平台建设、积极申报科技奖励。要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科研诚信教育。

曹建忠结合我校申硕工作进度情况对科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激发教师科研热情;二是结合广东、惠州的战略方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三是提前谋划,抓实抓细,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四是总结经验,坚持不懈,以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

文:科研处 图:唐纪璇  审稿:蒋辉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