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2021年10月08日浏览次数:114设置

本网讯 9月23日,音乐学院召开全院动员部署大会,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礁主持。

动员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岳晓云解读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传达《惠州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惠州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布置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学习资料清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领学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师要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和规矩意识,要用习近平同志的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汇报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月、师德建设月方案及活动计划安排。她对师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全体师生下载学习强国APP,每天学习以一定量积分为标准;二要严守师德,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和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要落实责任,不放松不麻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规定。最后,会议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师生一同观看警示片。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