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21年10月09日浏览次数:220设置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E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国聪主持,党总支书记郭爱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现场

郭爱平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党的六大纪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对近些年来教育领域特别是我校发生的一些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是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手段;要紧扣教育主题,将教育学习各项活动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相结合,持续在政治理论学习、法纪意识教育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他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到永葆初心、恪守使命、清正廉洁、忠诚尽责。

刘国聪要求全院教师要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狠抓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他要求紧扣巡视反馈的重点问题,以扎实的整改措施展现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

文:庄志翔  审稿:郭爱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