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微党课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09日浏览次数:142设置

本网讯 9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微党课学习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贇贇老师主讲。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贇贇老师主讲“信仰的力量”微党课


活动现场

孙贇贇老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建党百年光辉进程、伟大建党精神、榜样的力量、青年人的责任与承担等内容,带领新同学学习百年来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勋。同时,她对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党史知识学习要领、平台等,给新同学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学史增信,青年一代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勉励同学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文:孙贇贇   审稿:许秋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