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林观兴校友一行到访母校

2021年10月12日浏览次数:202设置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我校2008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林观兴一行到访母校,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校友办、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目前,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已有我校校友27名,分布在不同部门、不同渠道工作,工作能力均获得公司的高度认可,其中11人已成为公司主管以上管理人员(高管1人,中层1人,主管9人),占比41%。座谈会上,林观兴简要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的就业、发展情况,指出从2007年开始,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就高度重视从惠州学院引进和培养人才,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希望未来能与母校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企业宣讲、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活动合影(左7为林观兴校友)

校友办负责人对学校毕业生在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的发展情况感到欣慰,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企业的有力支持,期待与校友单位加强研讨和交流,达成更多合作。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就业合作、党建共建及校园保险福利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校友办负责人向林观兴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文:校友办  审稿:温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