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会议

2021年10月15日浏览次数:138设置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621召开师德建设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伟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和学习践行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也借此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以黄大年、王红旭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关爱学生,并且能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广东省获奖微视频主角黄国庭老师作经验介绍分享。黄国庭老师分享了班主任、系主任等工作,并呼吁全体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多与学生交流、关爱学生以及毕业班老师要时时关注学生就业状态等。

陈伟号召全体教师要关爱每一位学生,努力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砥砺前行,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张磊 柳惠团  审稿:刘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