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往来款项清理及化工研究院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146设置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学校往来款项清理及化工研究院专项工作会在文城会议厅举行。副校长许玩宏,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就挂账往来款项清理及化工研究院专项工作的整体情况及最新进展作了详细汇报。她指出,学校已出台《惠州学院暂付款管理办法》,对借款审批程序及还款期限等作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办法执行,通过制度约束,避免新增长期挂账的发生。关于化工研究院专项工作,各相关单位前期已按分工要求分别进行了事项跟踪及材料整理,后续要进一步加强与惠州市财政局、科技局的沟通,找准问题症结,将有关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柴静还针对虚开发票问题、近期学校出台的财务管理文件及相关通知进行着重说明,要求各单位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财务管理规定。

许玩宏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需认清形势,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要求,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同时要以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构建规范合理的长效机制。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