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实验区系列活动之一百二十四】2021年惠州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开班

2021年10月20日浏览次数:252设置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2021年惠州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清山,我校副校长郑文,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游惠光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郑文在致辞中介绍了惠州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力推“双进双培”教师教育培养模式,希望学员们发挥专长参与其中,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献计献策,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授班旗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为2021年惠州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授班旗。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清山授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清山作《成为校长》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前两期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的主题报告和个人成长经历,从为什么要成为校长、如何成为校长、成为什么样的校长等三个层次作详细阐述,并希望全体学员“持正心、走正道、干正事、扬正气”,为推动惠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这是我校和惠州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第三期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自2017年开始,研修班每隔两年举办一期。

文:廖婧宇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