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物理组)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20日浏览次数:351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办。其中,物理组竞赛由教学设计、即时演讲、模拟课堂教学3个环节构成,选拔了来自广东省11所本科高校的35名优秀物理学子参与竞争,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名物理学子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颁奖仪式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我校参赛队伍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系艾静、吴仍来老师带队,吴岸伟、王希媛、郑泽波三名学生参赛。比赛中,参赛学子们积极备课,以扎实的物理教学技能、创新的物理教具、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教学设计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文:吴仍来 艾静  审稿:魏晓慧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