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惠州学院城市地下工程实验平台及配套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建筑设计方案 网上投票的通告

2021年11月05日浏览次数:581设置

为推动试验设施建设和研究院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支撑惠州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惠州市科学技术局、惠城区人民政府、惠州学院与南方工程检测修复技术研究院四方协商签订了《共建城市地下工程实验平台及配套实习实训基地实施协议》,惠州学院是项目建设实施主体。

根据惠州学院校长办公会2021年第(492)期、党委会2021年第(575)期会议精神,拟建的城市地下工程实验平台及配套实习实训基地项目选址于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教师村西侧,占地面积约2027m2,总建筑面积约4573m2,其中实训楼(5层)建筑面积约3273m2,试验大厅(1层)建筑面积约1300m2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有特色的惠州学院标志性建筑。

现设计单位按会议精神对3个立面效果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重新优化。为充分征求我校广大师生意见,现面向师生进行现场展示并同时接受网络投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展示地址:惠州学院行政楼及图书馆入口处;

网上投票地址或识别二维码:https://tp.wjx.top/vj/rX4brOy.aspx




展示及网络投票时间:2021115-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