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惠州学院-拓邦股份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11日浏览次数:597设置

本网讯 11月3日,惠州学院-拓邦股份(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拓邦股份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戴惠娟、电气BG制造总监钱胜等企业领导,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胡萍、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晓慧、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闵国新,及辅导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一同参观了园区生产制造基地,随后举行座谈会。戴惠娟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希望拓邦与惠州学院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校企双方在会上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戴惠娟与胡萍先后致辞。戴惠娟向惠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及服务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她还分享了“价值共创、价值共享”企业核心文化。胡萍向关心惠州学院发展的企业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她表示感谢拓邦股份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助力,为人才输出拓宽路径。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魏晓慧与戴惠娟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资助45万元,设立专项奖助学金,赞助学科竞赛、师生文体活动,及校外实践基地等。此次协议的签订象征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点带面,搭建全面合作平台,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青年博士深入企业,推动学校与企业的协同发展。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拓邦股份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139),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也是我国家用电器智能控制细分行业的开创者,是家电和工具行业智能控制业务的领导者。

文:刘海生  审稿:谭润志 魏晓慧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