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校工会、团委:组织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环保宣教活动

2021年11月17日浏览次数:224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校工会、团委牵头,教工绿色地球环保协会、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分工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环保宣教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工团力量,发动教职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形式,通过课堂、班会、社团、宿舍和网络社交平台开展各类灵活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得到师生的积极参与。

10月31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创建绿色校园”动员大会在旭日楼105课室举行。同学们进行了关于“环保节能,绿色地球”的主题演讲,大家从环保节能的意义、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方法、个人环保素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绿色校园建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建设,争当环保使者。

11月4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少康楼门前设置创建“绿色校园”环保宣传点,专门为师生发放环保宣传册,举行节水节电节粮志愿签名活动,近500名师生参与了现场活动,为绿色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合影

教工绿色地球环保协会的老师们则利用课堂积极宣传环保知识,通过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知识问答、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开展宣教活动。

据悉,创建“绿色校园”环保宣教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文:校工会  审稿:李富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