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17日浏览次数:155设置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旭日楼228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带领教师们全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基本内容和重要条例。她强调,国家秘密关系国家的安全和利益,要加强保密工作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国家安全法》相关视频。生动的画面,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铭记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远依据教育部发出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将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他号召全体教师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全体教师在观看了“用生命托举师魂的好老师”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后,纷纷表示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文:萧海瑜  审稿:杨倩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