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惠州住润汽车部品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11月17日浏览次数:331设置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惠州住润汽车部品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传金及日语专业教师、外教等与惠州住润汽车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永秀孝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签约授牌仪式上双方举行了会谈,康传金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及日语专业办学特色,并希望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共同培养适应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应用复合型日语人才。松永秀孝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惠州学院学生在该公司就业基本情况,并对日语专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谈及无论是在公司内与就业、实习的日语专业学生共事,还是在公司外与在校日语专业学生接触与交流,均给他留下了很深印象。他评价道,惠州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特点是日语应用能力强,工作认真自觉,有责任心及团结协作精神,并表示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为契机,今后会助力惠州学院日语专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惠州住润汽车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5日,隶属于世界500强日本住友集团,由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日本住友电装株式会社、香港电装有限公司和惠州市惠润(外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成。拥有约46000平方米的花园式厂房和1000多名员工。公司采用日本先进的技术设备,主要经营汽车用零部件以及汽车线束相关联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文:曾源深  审稿:马越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