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领导一行来访交流

2021年11月26日浏览次数:250设置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周军、系主任余中元、杨奇勇教授、童晓宁博士、刘迁迁博士一行5人到访地理与旅游学院进行交流。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副院长王丰年,科研副院长吴鹏豹及相关系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戴学军主持。

会上,戴学军首先对肇庆学院师生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地理科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接着,周军介绍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科学系的概况。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系主任余中元围绕新设立的地理科学新专业,提出了工作过程中的难点及设想。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规划、师范二级认证、学科团队建设、新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后 ,肇庆学院一行在该院领导、老师和实验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实验室,重点实地考察了地理科学的地质标本实验室、水环境分析实验室、土壤环境分析实验室和天文馆等地。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地理科学专业建设方面的互动与交流,携手共创专业发展的新辉煌。

文:郭亚东  审稿:戴学军 林红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