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九届“建行杯”运动会

2021年11月18日浏览次数:339设置

本网讯 秋风送爽,青春激扬。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九届“建行杯”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李国荣、办公室总经理冯家真、金山湖管理部行长赖振英,我校校领导、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郑文主持。

国旗护卫队、二级学院和机关分工会各方队依次入场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分工会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示了阆苑师生的飒爽英姿与体育风采。各方队入场后,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车小真致开幕词

车小真致开幕词,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向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她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学校体育则是一个国家体育工作的基础和重点。她表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体育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让教师队伍更有生机、让青年学生更有活力、让学校体育氛围更加浓郁。她希望全体师生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坚强人格、锻炼意志,并希望运动员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惠院师生卓越的精神风貌,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陈新颖同学宣誓,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郑文辉同学宣誓,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程和规定,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公平,认真负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宣布“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建行杯’运动会正式开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比赛精彩瞬间

闭幕式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九届“建行杯”运动会各项赛程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运动会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八个学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八个学院获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建毅同学以6.28米的成绩打破校学生组跳远6.25米的记录,教育科学学院何美漫同学以4.75米的成绩打破校学生组跳远4.70的记录。

文:校新闻中心 图:校新闻中心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