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余俊渠教授来院作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2021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127设置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余俊渠教授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开展学科建设座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曾鹰教授、系主任陈梦圆副教授及学院部分老师参与了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广祥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余俊渠教授结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经验,从学科建设方向提炼、高素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及课程、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相关老师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在国家社科课程申报方面提出自己体会与建议。他认为课程申报要注重个人的前期积累;要提前准备;要请同行专家请教;要做到持之以恒等。

文:卢丽璇  审稿:郑广祥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