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中外青年代表团来校参观交流

2021年11月25日浏览次数:513设置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在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组织下,来自英国、伊朗及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在粤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来校参观并与我校外籍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谢志根,惠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友协副秘书长陆国华、外事科副科长陶玉婷以及来自省内相关高校的青年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活动。

中外青年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参观期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外籍教师代表Jason Sibulkin带领参访团参观了教学实验大楼部分教学设施和工作环境,展示了学校的多功能智慧教室及其他先进的教学设备。参观后,参访团与我校外籍教师代表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尼克工作室进行座谈,双方就外籍人士在粤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进行友好交流。

据悉,自11月19日起,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启动“粤美乡村 友我同行”中外青年广东行活动,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的40余名中外青年学生,分赴佛山、肇庆、惠州、清远和韶关等五个城市进行参观访问,促进在粤高校工作或学习的外籍人士了解其他高校的办学条件和特色,深化对省内高等教育发展的认识。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图:胡北圣 马彤欣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