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2021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113设置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07课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自己的技术,有过硬的技术;要有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繁荣发展的网络文化;要有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形成实力雄厚的信息经济;要有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要积极开展双边、多边的互联网国际交流合作。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要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步推进,向着网络基础设施基本普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信息经济全面发展、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目标不断前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学习,在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员大会等重要会议中,把它当作政治学习的“第一议题”。学院党总支陈璐书记围绕深入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了多次专题辅导,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抓住网络发展的历史机遇,发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优势,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