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签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2021年11月30日郭立峰浏览次数:90设置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莫桥道一行5人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并签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陈学军、办公室主任孔群英及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柴柯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现场

莫桥道一行5人,在曾裕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服装楼。曾裕林莫桥道等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特色专业、相关工作室、校企合作共建平台等情况。随后,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的形式展开。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视频宣传片。曾裕林从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取得成效等方面,向艺术与设计学院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的概况接着,莫桥道同志介绍了该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针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具体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

签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现场

 交流会后,曾裕林与莫桥道代表学院党总支共同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  

文:郭立峰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