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红树林”大学生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

2021年11月25日浏览次数:268设置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红树林”大学生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湛松一行,我校副校长刘国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胡萍主持。

活动现场

副校长刘国栋讲话

仪式上,刘国栋代表学校对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认为,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将“红树林”企业文化诠释的淋漓尽致。希望受资助学子要汲取“红树林”精神养分和成长力量,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志存高远、奋发图强,成长为坚韧不拔的优秀人才。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内涵三大方面拓宽提升空间,携手共创校企合作美好未来。

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辉发言 

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辉认为,扶困助学意义非凡,公司在学校设立“红树林”大学生助学金是希望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播种希望,希望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通过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教育科学学院黄燕婷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贫困学子她得到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正是因为有国家、学校和“红树林”的资助,让家境贫穷的她才能够在学校安心求学。同时,这些资助也让她感受到社会是充满爱与温暖的,作为一名师范生,今后将继续努力,也将这些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红树林”大学生助学金是由广东红树林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和姜志明先生共同捐资设立的一项企业助学金,捐资30万元,将资助100名优秀贫困学子。仪式上,刘国栋代表学校接受“红树林”大学生助学金的捐赠,同时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企业代表为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

文:学生工作处 图:黄贝克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