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教活动

2021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94设置

本网讯 每年11月是全国“野生动物宣传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校园”建设,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野生动物保护宣教活动,号召更多师生参与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院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辅导报告、科技大下乡、知识竞赛、主题班会或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同时,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传播热爱大自然、关爱野生动物的生态文明理念,努力让保护野生动物成为广大师生的共识。

据悉,本次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工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承办,将持续到12月。为更好推动此次宣教活动,活动主办方组织编写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资料,为参与活动师生发放宣传笔记本。

文:罗水荣  审稿:潘勇裕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