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师生阳光晨跑活动

2021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65设置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作国旗下的讲话,要求全体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光辉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用青春书写生命的绚丽华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员白旭东的带领下,面对国旗集体宣誓。

宣誓现场


“师生阳光晨跑”活动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系列阳光体育运动。当日清晨,学院1800多名在校学生在全体教师的带领下,迎着晨光,有序地开展“师生阳光晨跑”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在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团学骨干的组织下,绕满整个田径场,构成一道亮丽的校园运动风景线。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