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在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128设置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伟、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幼儿部,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不仅有利于学生提高职业技能,更好、更快地适应未来幼儿教育工作和社会需求,也有助于与地方教育单位建立长效的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学院”U-G-K”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引进,由北京师范大学与黄埔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十五年制公办学校,是一所将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移植到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现代化实验学校。目前,学院共有9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该校幼儿部工作,包括了2017届1名、2019届4名、2020届4名毕业生。

文:张磊 黄国庭 郭锐  审稿:刘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