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网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预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271设置

本网讯 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预赛于近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我校网球队全体成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懈努力,取得了乙A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路伟尚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网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预赛中取得佳绩

本届网球锦标赛吸引了全省共49所高校、128支队伍、690多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在小组赛中,我校网球队分别与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韶关学院、珠海科技学院、白云学院进行了激烈比拼。比赛过程激烈而精彩,我校男双组合、女双组合分别勇夺第三名,女单挺进前八。比赛场上,队员们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来回防守、每一声呐喊都彰显着惠院人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运动赛事,以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弘扬良好学风,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生运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