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326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21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举办。我校男子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乙组一等奖并取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的资格,陈志兴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中取得佳绩

本届排球联赛吸引了全省72所高校、共117支队伍、180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在小组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分别与中山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白云学院进行了激烈比拼并闯进八强,最终取得了乙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