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座谈会

2021年12月07日郭立峰浏览次数:233设置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2021年校友座谈会在服装楼310会议室举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陈学军、副院长索理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校友理事会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由曾裕林主持。
  曾裕林对校友们能够返回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发展,并阐述了学校举办建校75周年暨校友返校日的意义,希望校友们可以从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用人单位的需求方面多提建议和意见,从而借助校友们的力量,促进学院更大发展。座谈会氛围热烈。

座谈会现场

陈学军向校友们介绍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取得的建设成果,通过了IEET国际认证、成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还获得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与二等奖等,并特别介绍了学院在推进教育改革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嵌入式课堂到教学内容模块化,再到教学内容项目化。

冯麟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袁永谦校友的红色文化图书库,她希望有更多的校友们能够参与这项公益活动。冯麟老师还特别希望校友们能够参与到学院嵌入式课堂之中,用校友们的实战经验、丰富的形式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在专业上、工作中、社会上的经验,进而加强前辈与后辈的感情和交流。接下来,参会校友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创业或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非常动情地说“心还是那么,情还是那么浓。”

文:郭立峰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