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深圳市智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181设置

本网讯 11月26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深圳市智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蔡仕谦和深圳市智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院长林子仪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蔡仕谦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强调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的产学研合作正式开启,为学院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平台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实力,构建和企业之间互通有无、深度合作的桥梁,达成深度合作。林子仪表示,此次签约教学实习基地,将为设计院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增强设计院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为设计院长远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也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广泛交流合作提供全新的基地。

据悉,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注重城市规划和城市更新,设计院一直秉承技术优先、服优先的原则,重视培养人才,形成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方位和全员参与。


文:孙新 肖宇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