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旭日奖学金”“安东尼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2年01月03日郭立峰、谢彦娴浏览次数:266设置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学校第三十二届旭日奖学金颁奖仪式、第十一届安东尼奖学金暨安东尼双创实践奖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旭日集团行政管理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鸾彬以及企业有关代表,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获奖者和学生代表近26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仪式上,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分别宣读了“惠州学院第三十二届旭日奖学金”“惠州学院第十一届安东尼奖学金暨安东尼双创实践奖学金”表彰决定,对35名“旭日学习优秀生”、2个“旭日文明班集体”及42名“安东尼学习优秀生”、5名“安东尼干部标兵”、48名“安东尼优秀学生干部”、26名“安东尼双创实践奖”获得者给予表彰。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陈思琪、潘登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旭日集团、安东尼企业的真诚感谢以及诚挚祝福,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奋发有为,不断前进,努力把自己融入社会、融入家国、融入民族,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旭日集团行政管理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讲话

单陈代表旭日集体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记住并保持今天的“勤奋”,希望荣获“文明班集体”的同学们记住今天在“集体”里的互助与友谊,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积极融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鸾彬讲话

朱鸾彬表示,奖学金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是对刻苦学习、积极向上的同学的鼓励和肯定。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求知的欲望,把终身学习作为习惯,并常怀感恩之心,心存善念。她表示,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回馈社会的信念永远不会改变,并期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之路越走越宽广,培养出更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讲话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受学校领导委托进行讲话。她对旭日集团、佛山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信仰坚定、情怀深厚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做追求真理、勤于学习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做拥有梦想、不懈奋斗的时代新人;四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遵循“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理念,在自己有能力时积极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文:郭立峰  审稿:李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